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政府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暨高速沿线经济开发区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1-04-09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4月7日,县政府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暨高速沿线、经济开发区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安排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副县长王向前参加会议。

  宋志江在讲话时强调,各有关乡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市政府“绿色吕梁”建设战略部署,集中力量开展好综合整治专项行动;要进一步对照目标任务、查找突出问题、倒排时间、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把县域内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治好、解决好,不断提高我县生态环境治理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合力攻坚,密切配合,着力补齐生态环境短板,高质量完成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推动全县环境质量整体趋势不断向好发展。
  会上,王向前及市生态环境局交城分局负责人就我县环境污染防治及高速沿线、经济开发区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