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市政协主席张稳科在我县督导检查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1-04-08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清明节期间,市政协主席张稳科来到我县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吕梁市委主委高永安一同检查。县委书记刘旋,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县政协主席桑小平,县政协党组书记权扣维,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杰一同检查。

  张稳科一行先后来到国有林场管护站、洪相镇森林防火检查站、天宁镇南街祭祀点、水峪贯镇关帝局西冶川林场、西社镇大岩头村祭祀点等地进行检查。每到一处,张稳科都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森林防火人员值班备勤、应急处置措施落实、隐患排查等情况,并就检查时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张稳科强调,清明节期间是春季森林防火的关键期。交城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预防森林火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防范措施到位。要加强源头管控,把防火责任落实到人头、地头、山头、坟头,主动排查整治隐患,坚决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要创新宣传教育模式,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倡导文明祭祀活动。要认真落实各类火情处置预案,做好应急队伍、装备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一旦有火情能快速集结、快速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