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宋志江就清明节期间护林防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21-04-07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4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深入我县部分护林防火检查点,就清明节期间护林防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一同检查。

  宋志江先后来到柰林村、安定村、玄中寺等护林防火检查点,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清明节期间护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对防火宣传教育、物资储备及群众祭祀等防火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宋志江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护林防火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保持高度戒备,切实把各项防火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应急队伍管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大对林区、山头等重点地区的巡查检查和监管力度。要突出道路沿线的巡逻管控,加强野外火源管理,及时排除各种火灾隐患。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进一步做好防火物资储备,完善防火应急预案,切实做到火情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要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努力提高群众文明祭祀和人人参与防火的责任意识,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保证县域内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