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吕梁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朱星星在我县检查指导征兵工作

 时间:2021-02-24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2月22日上午,吕梁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朱星星深入我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现场检查指导我县征兵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县委常委、人武部长苏卫华陪同检查。
  在体检中心,应征青年按要求列队等候检查,医务人员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开展工作。朱星星先后深入眼科、内科等体检科室,详细了解征兵体检流程,现场查看应征青年体检测试情况,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要严格程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征兵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朱星星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切实做好体检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要加强征兵宣传工作,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积极营造征兵工作的良好政治氛围;要切实落实好征兵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严把政治素质、文化素质、身体素质,把符合条件、素质过硬的适龄青年送到部队,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