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宋志江主持召开第71次政府常务会

 时间:2021-01-25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主持召开第71次政府常务会,重点就建设经济开发区智创中心和法治政府建设等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副县长郭强、王向前,卦山景区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富平,县政府党组成员燕建平参加会议,交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向东列席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经济开发区利用交城创谷建设交城经济开发区智创中心。会议指出,经济开发区是经济发展的主引擎,是改革开放的新高地,科技创新的主战场,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建设“两区五基地”目标,聚焦“智造、智能、智力”,扎实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发区智创中心建设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创新工作方法,发挥职能优势,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协调解决各项问题,努力把智创中心打造成引领转型发展的“新高地”。
  会议原则同意交城县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法治政府建设作为政治工程、战略工程,按照法治政府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有效举措,提升全体干部法治素养,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严格规范执法司法行为,全面提高社会治理水平。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