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宋志江在交城经济开发区调研座谈

 时间:2021-01-25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在交城经济开发区调研座谈时强调,各职能部门、开发区及企业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好2021年交城产业转型、项目上马和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结合县域实际,统筹做好我县项目盘子,为交城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交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冰峰,副县长王向前,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向东参加座谈会。

  宋志江在讲话时要求,政府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加强协调联动能力,做好规范化监管,有计划、有步骤的逐步完善开发区基础配套设施。开发区上下要围绕“六新”谋新篇,做好扩区调规和企业布局规划,抓好规范化管理和规范化服务;要进一步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制定卫生标准,让开发区形象更美好。各企业要做好规范化经营,补齐短板、全面提升规范管理能力;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尽好社会职责,为交城经济做出更大贡献。各参会人员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统筹谋划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干部职工在交城过年,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强协作、共同努力,为交城“蓝天、净土、碧水、青山”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李冰峰围绕“争先进位创优秀”工作目标,大力开展七大行动,建立健全产业链“链长制”和协会联盟“会长制”,统筹抓好“六新”,细化“三大板块”;在“十四五”规划中,积极打造“两区五基地”,首季开门红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全面抓好2021年开发区各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向前要求,开发区上下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加大“六新”产业引进力度,在产业延伸方面做好文章;要加大工作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更好的服务交城经济发展;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确保各项经济指标达到预期目标;要强化行业管理,守住安全、环保这两条底线。
  会上,陈向东从党建、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就开发区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就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企业与开发区加强协调配合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