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宋志江深入部分乡镇就护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时间:2021-01-22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深入部分乡镇就护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县委副书记、天宁镇党委书记张鹏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副县长权扣维一同进行检查。

  宋志江先后来到洪相乡玄中寺护林防火检查点、天宁镇瓦窑温馨养老院、天宁镇杨家底护林防火检查点、岭底乡等地,每到一处,他都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护林防火、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认真对护林防火责任制落实、应急队伍建设、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宋志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护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全力落实好火灾防控措施,加大巡查力度,彻 底排除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进一步完善防火应急预案,扎实做好防火物资储备和维护保养,确保发生火情时能够早发现、早处置;要加大防控力度,紧盯重点环节,切实掌握从疫情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底数,扎实做好各项防疫举措,全力保证我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宋志江要求,岭底乡要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回头看”,做好查缺补漏工作;要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衔接,科学谋划项目,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