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1-01-14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月11日下午,我县收听收看了全市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并就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副县长郭强、权扣维,副县长、公安局长赵强,副县长王向前及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全面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管控,压实各级党政领导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特别是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各级政府主要负责人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做到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检查,加强明察暗访,强化督查问责,抓紧抓细抓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效。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权斌就我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级各部门、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时刻警醒,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特别是各企业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依靠标准化管理和规范化操作,提升事故防范能力和隐患排查整治水平,切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生活服务保障,自觉维护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期间,郭强、权扣维、赵强、王向前还就各自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