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交城经济开发区与吕梁学院交流合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1-08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月6日上午,交城经济开发区与吕梁学院交流合作座谈会召开,交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冰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向东参加会议。
  李冰峰在讲话时指出,交城经济开发区是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开发区,已形成了煤化工、装备制造、生物工程、医药化工、新材料、新能源六大产业体系,下一步,开发区将重点打造“两区五基地”进一步加快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此次开展交流合作是推进开发区发展的重要抓手,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开发区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科技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更好的助推交城经济开发区高质量绿色全面发展。
  会上,陈向东就开发区的亮点工作、发展现状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是下一步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还深入我县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