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耕地非农化、粮食安全、主要经济指标安排调度视频会

 时间:2021-01-07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月5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耕地非农化、粮食安全、主要经济指标安排调度视频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副县长权扣维,县政府党组成员燕建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基本农田非林化、粮食安全、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贸易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树牢向前冲刺的目标意识,对当前短板工作保持清醒认识,坚决守住底线,深入分析研判上级政策,认真拿出科研报告,围绕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粮食安全、主要经济指标等重点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视频会议结束后,宋志江就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各级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分析研究政策,积极沟通对接上级部门,结合我县实际情况,认真研判,按照时间节点,详细制定工作计划,深入战略性新型企业进行入企帮扶,细化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基本农田非林化、粮食安全等工作措施,确保我县各项目标任务按时高质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