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政府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1-01-06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月4日上午,县政府召开当前重点工作安排会,就我县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护林防火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副县长权扣维,副县长、公安局长赵强,卦山景区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富平及相关职能单位和十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志江在讲话中指出,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是当前我县一项重要的环保工作,各级各部门和十乡镇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围绕目标任务,按照上级要求,重点抓好后续跟进工作,同时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确保我县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要统筹抓好护林防火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防”的意识;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科学、合理完善应急预案;要充分发挥护林防火网格化管理的作用,加强对私挖滥采等破坏生态行为的监管力度,始终保持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有效保护我县各类矿产资源;十乡镇要在全面完成和总结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做好新一年各项目标任务的统筹谋划工作,确保我县“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权扣维就进一步做好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和护林防火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赵强通报了全县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进展情况,张富平从加强宣传力度、检点防火物资、落实措施方案、强化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就重点抓好护林防火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