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宋志江主持召开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12-16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2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主持召开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坚持结果导向、目标导向,确保办法措施到位、协同作战到位,交好环境保护优异答卷。副县长郭强、权扣维,交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仙刚参加会议。
  宋志江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县环保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要求,尽职履责,认真工作,坚持结果导向,确保各项工作全部到位;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充分调动乡村两级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参与性,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的监管,对发现的问题依法依规进行执法,确保各项办法措施落实到位;要紧盯关键问题,抓住时间节点,加大对驻厂人员的业务能力培训,建立健全后勤保障体系,切实发挥作用,确保对第一时间发现的问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处置;要加强部门、乡镇和企业的沟通交流,完善体制机制,形成合力,确保协同作战到位,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上,郭强就近期环保重点工作,从驻厂人员管理、节能减排、货车整治、扬尘治理、打击土小企业、建筑工地治理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权扣维、曹仙刚就进一步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