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开展“寻找中国好车主”公益活动

 时间:2020-12-04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2月2日上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公益顺风车协会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暨寻找中国好车主”交城站活动启动仪式。县交警大队、教育、交通、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公益顺风车、交通驾校、出租车和客运车司机代表围绕“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活动还组织现场群众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竞答,激励更多车主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养成以礼让行人为荣的好习惯。

  本次活动有来自县交警大队、天龙救援队、迎宾幼儿园、公益顺风车等单位和团体的共300余人参加,向群众发放《一盔一带安全读本》360册、“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传单800张,“一盔一带”手提袋320个及其他礼品共2400余份,为有效引导广大司机建立良好的行车习惯、倡导文明驾驶、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