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宋志江检查指导道路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时间:2020-11-30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1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再次深入义南线检查指导道路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山西交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冰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向东,副主任李华斌一同检查。
  在义南线,宋志江实地查看道路洒水状况、杂草清理、渠道治理、重型车辆超载、超限管控、货物抛洒整治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扬尘治理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宋志江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道路扬尘污染治理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县环境污染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开发区要结合实际,联系企业,统筹协调,详细制定治理措施,严格落实企业“门前三包”制度,分区、分片治理,确保各企业厂内、厂外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相关乡镇要充分发动镇、村两级干部,全面动员,迅速行动,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环境卫生整治氛围;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相互协调配合,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升道路扬尘污染治理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空气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