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政府办党支部开展“学习全会精神、冲刺年度目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7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1月24日下午,县政府办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全会精神、冲刺年度目标”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宋志江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的战略部署,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质量的实际成效,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及其他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一步查找和剖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群策群力,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活动中,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开展好2020年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政府办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各股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对照盘点提出了差距清单和冲刺清单;党员们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书记点评的程序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