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举行全员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

 时间:2020-12-02       大    中    小      来源: 掌中交城

  为有效做好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高部门协作、应急处置能力,全力打好冬季疫情防控攻坚战,11月24日,我县在交城中学体育场隆重举行全员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

  9e6ae35ba60d475af21b09970de7683.jpg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全员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应急演练总指挥宋志江出席并宣布应急演练开始。 

  微信图片_20201124170118.jpg

  县委副书记、天宁镇党委书记张鹏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义祥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参加应急演练。 

  DSC05119(1).jpg   DSC05123(1).jpg

  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主持应急演练。 

  DSC05159(1).jpg

  随着一声号令,演练正式开始。 

  1体温检测及异常情况处置环节 

  image.png   image.png

  2信息采集 

  DSC08258(1).jpg

  image.png 

  3核酸采样 

  DSC08265(1).jpg  DSC08256(1).jpg

  4样本转运 

  DSC08283(1).jpg  image.png 

  5个人防护 

  DSC05301(1).jpg  DSC08307(1).jpg

  6医疗垃圾处置 

  DSC05340(1).jpg  DSC05359(1).jpg

  7现场消杀 

  image.png   image.png

  我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副职,十乡镇书记、乡镇长、分管副职及各行政村主干,全县80个核酸采集点负责人,卫生系统、民营医院干部职工及参演人员共计1200余人参与演练或进行了现场观摩。 

  DSC05071(1).jpg

  DSC05321(1).jpg

  据了解,交城县融媒体中心掌中交城手机台对本次演练进行了全程直播,实时在线观看人数近3万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