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宋志江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0-11-19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推进会,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以结果导向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确保我县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取得实效。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左燕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守国,副县长权扣维,卦山景区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富平参加会议。

  宋志江指出,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是我县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各级各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任务标准和时间节点做好项目申报;在基础设施项目上,各县级分管领导和部门要深入分析研判政策,整合有效资源,统筹规划,确保早日入库;在产业项目申报上,要体现出普惠性、政策性、推广性、示范性、协同性和保护性;要规划整顿合作社,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保证项目实施的安全性;要以结果导向推动项目建设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做实、做细、做好项目申报、入库;要回头看5年来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完善资料,确保各统计数据有逻辑性、科学性、合理性,痕迹作业有严肃性;乡镇和部门在易地扶贫搬迁、整村拆除、复垦复绿等问题整改中,要加大工作力度,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坚定信心和决心,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确保我县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权斌、左燕娜、王守国、权扣维、张富平分别从县直部门总体统筹项目申报、强化督查、驻村帮扶、完善工作队日志工作、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强消费和社会扶贫、加大产业发展、积极规划项目入库等方面,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部门和十乡镇主要负责人就2021年项目申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资金项目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