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上海市吕梁商会在我县考察

 时间:2020-09-23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9月21日,上海市吕梁商会会长张志一行来到我县,就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等情况进行考察。县委书记张振明,副县长王向前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张志一行先后来到华鑫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义望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天骄食业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看、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企业文化等情况。
  考察中,张振明对张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交城县区位优越,资源丰富,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当前正处于加快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机遇期、黄金期、关键期,希望上海市吕梁商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多宣传交城、推介交城,让更多有实力的企业了解交城、入驻交城,同时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双方在各领域广泛合作。
  座谈会上,上海市吕梁商会成员就各自创业创新、项目发展、科研成就进行了分享,并围绕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交流、招商引资、工业深化、品牌建设、文旅教育等领域的发展,与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张志在讲话时对我县经济快速发展的势头表示肯定,对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了赞同,同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借助商会这一平台,加强企业与政府及企业间联系,互通有无、共享资源、通力合作、互惠共赢。 
  会上,王向前结合资源开发、投资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并希望上海市吕梁商会更加深入的了解交城,对交城经济项目开发、文化旅游建设、工业农业发展等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为交城的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助推经贸合作交流,争取早日开展深层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