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宋志江主持召开山西交城经济开发区经济运行研判会

 时间:2020-09-18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9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山西交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宋志江主持召开开发区经济运行研判会,重点就开发区党建、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周边村庄移民搬迁工作、标准地出让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郭强,山西交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向东,副主任李华斌、曹仙刚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开发区1—8月经济运行情况及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围绕开发区党建、加快各项考核指标完成工作、标准地出让、危化企业周边村庄移民搬迁、平川村庄集中供热等工作,从发展构思、产业定位、科学规划、完善手续、加强沟通对接等方面进行分析研判,并就进一步做好开发区各项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宋志江强调,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市委“1234”战略思想和县委“一条主线、五大战役”的经济工作部署,以全县发展大局为基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统筹好当前和长远发展,结合我县实情,科学研判市场发展形势,合理制定符合政策要求且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设方案,确保开发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职能部门、开发区、企业之间良性的联动效益;要完善统计数据,切实做到资料可靠、数据精准;要盯紧目标任务,找准发展定位,细化责任分工,发挥职能优势,切实增强开发区的发展动力和活力,确保我县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