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宋志江深入天宁镇、夏家营镇调研

 时间:2020-09-11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9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深入天宁镇、夏家营镇就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信访稳定、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等工作进行调研。宋志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开展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进一步压实信访维稳及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责任,同时做好各项政策的落实,以严实作风做细做实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各项工作。
  调研中,宋志江详细听取了各乡镇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强调指出,当前是脱贫攻坚的决胜时期,也是关键时期,各乡镇、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再加油,再鼓劲,再用力,全力落实措施,全面查缺补漏,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要求部署上来,认识上再提升,措施上再强化,坚决扛起全县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政治责任;要高度重视全县信访稳定工作,提高信访快速反应和处置能力,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全力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新形势下信访和安全稳定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同时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全力抓好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压紧压实地方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监督问责,全力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