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交城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年中调整及项目申报入库会议召开

 时间:2020-09-10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9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主持召开交城县2020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年中调整及项目申报入库会议。县委副书记高元胜,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副县长权扣维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扶贫办负责人关于项目资金变更及项目申报入库情况汇报和县财政局负责人关于2020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年中调整安排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交城县2020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推进精准脱贫实施方案(调整)》。
  会议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之年。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突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解决深度民生问题、改善薄弱基础设施三项重点,加大资金统筹整合力度,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在脱贫攻坚中的主导作用和集聚效应,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会后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细化工作举措,严格抓好落实,科学用好统筹整合的财政涉农资金,积极做好扶贫项目的申报入库,切实增强我县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能力,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与会县级领导结合全县实际,就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与会部门负责人就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调整及项目申报入库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