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宋志江深入县文旅局调研

 时间:2020-08-25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8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深入县文旅局,就“四馆一场地”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加快工程进度,优化设计、科学规划、统筹安排,为全县人民早日建好综合性的文化健身场所。副县长王向前一同调研。

  宋志江先后前往县文化馆、美术馆、图书馆、体育馆和足球场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场馆内部环境建设、功能区域分布、场馆使用、停车场规划、场馆开放等情况,并就各项目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宋志江要求,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充分认识到“四馆一场”建设对我县提高人民群众文化休闲、体育健身生活的重要性,利用周边市民居住密集、交通四通八达的地理区位优势,建设成综合性的、富有特色的、高质量、高标准的文化体育场所;要加快工程进度、倒排工期,优化设计、科学规划、丰富功能,结合城市建设发展和绿色生态理念,合理布局设施场所;要突出工程建设重点,整合有效资源,统筹规划总体工程进度;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协调,密切联系,强化管理、服务职能,为全县人民早日建好综合性的文化休闲、体育健身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