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领导深入我县部分防汛重点区域进行检查

 时间:2020-08-18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8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副县长权扣维深入我县部分防汛重点区域,就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权斌、权扣维先后来到玄中寺地质灾害隐患点、307国道石壁河入斜河处和瓦窑河桥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汛期重点区域地质灾害防治和防汛减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权斌强调,当前我县正处在防汛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汛举措,切实把防汛责任牢牢抓在手上;要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全面履行防汛职责,真正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切实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形势,及早谋划、提前部署,确保各项防汛措施落到实处。
  权扣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巡查值守等各项防汛工作制度,加强隐患排查,对各种险情和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好防汛抢险救灾的各项预案和措施,加强应急队伍建设,配齐备足防汛物资,做到有备无患,切实为汛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