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宋志江为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讲党课

 时间:2020-07-03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7月1日下午,交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讲党课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以《坚定理想信念 蹚出一条新路》为题讲授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自律、忠诚负责、敢于担当、无私奉献,通过努力工作,实现人生梦想。

  会上,宋志江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风雨历程、光辉历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他说,中国共产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从小到大,由弱变强,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中华各族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中国共产党不愧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无论是经济社会、军事外交、民生发展等方面工作,还是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在讲到坚持创新指导实践,不断推动县政府办公室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时,宋志江要求,县政府办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理想信念,坚定目标志向,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工作、学习,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身,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拓展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忠诚自律,切实做到懂全局、晓利害、负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时刻保持良好的、积极向上的心态和敬业奉献精神,从点点滴滴做起,做到有理想、有追求、有目标、有信念、讲奉献,努力通过本职工作实现自我价值;要牢固树立脱贫攻坚交总账意识,县政府办驻村第一书记和各帮扶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对标对表,认真开展工作,切实把所包贫困村打造成全县标杆村和样板村,为乡村振兴和全面小康做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