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振明调研转型发展项目建设时强调:聚焦“六新”要求 深化转型发展

 时间:2020-07-02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的重要时刻,6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张振明深入山西宏特煤化工有限公司,就煤系针状焦、碳纤维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把转型发展作为经济工作和各项事业的纲,依托创新力量,聚焦“六新”突破,勇于先行先试,推动全面转型。县委办、县中小企业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山西宏特煤化工有限公司,张振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行、产品研发、项目推进、市场前景、出口销路、企业需求等情况。
  张振明强调,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瞄准国际领先、世界一流的目标,充分利用技术、人才优势,科学定位发展规划,大力推进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高性能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建设,力争打造国际重要全国一流的新型碳材料示范基地;要聚焦转型重点,坚持把“六新”作为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的重要抓手、载体和主攻方向,立足转型窗口期、关键期,开展关键技术公关,加强产业链、工艺链招商,努力在新产业上占据主动,在未来产业上把握先机,率先打赢打好“六新”攻坚战、争夺战。同时,县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优环境,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运营和转型发展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夯实基础、增强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