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议 宋志江主持

 时间:2020-06-28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6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主持召开第61次政府常务会,就产业脱贫项目资金管理、天宁镇梁家庄集贸市场建设、行政村合并等事宜进行研究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副县长、公安局长赵强,副县长张富平,县政府党组成员燕建平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就产业脱贫项目资金管理相关事宜进行了集中研究讨论。会议强调,加强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产业脱贫项目使用资金管理办法,有利于我县探索产业脱贫资金投资机制,拓展带贫益贫方式,规范新型经营主体带贫益贫责任,完善收益分配机制,扎实推进产业脱贫项目建设,各有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产业脱贫项目资金的使用安全、高效。
  会议对天宁镇梁家庄集贸市场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要求,天宁镇党委、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形成无缝对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管理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切实增强梁家庄集贸市场搬迁群众的获得感、融入感和幸福感,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安居乐业过上幸福生活。
  会议还就行政村合并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