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振明主持召开天宁镇 夏家营镇农村集中供热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05-28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5月26日,县委书记张振明深入天宁镇、夏家营镇,就农村集中供热工作进行座谈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精神实质,把集中供热工作作为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环境质量、增进民生福祉的大事、要事来抓,主动靠前服务,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集中供热工作顺利推进。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一同调研。

  张振明指出,集中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镇村两级干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长远的思想和战略眼光,科学谋划、稳步推进供热工程,为群众切切实实办实事、办好事;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发内生动力,创新工作思路,多渠道、多举措克服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心系群众、深入群众,以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想群众所想,谋群众所盼,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共建美丽乡村的积极性;要通力协作、明确措施、分解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确保农村集中供热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权斌强调,相关部门、乡镇、村要做好农村集中供热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为工程顺利推进打好坚实基础;要加强协作配合,深入实际,科学论证,因村施策,确保工程惠及每村每户。镇村两级干部要按照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充分发挥政策优势,切实将这项便民利民工程建成、建好;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排头兵”“领头雁”作用,俯下身子、沉入一线,将农村集中供热工程做成群众满意的示范工程。
  座谈会上,县住建局、天宁镇、夏家营镇负责人就农村集中供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集中供热涉及村负责人就各村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