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市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督查组在我县督导检查

 时间:2020-05-27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5月25日,市爱国卫生运动季督查组来我县督导检查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卦山名苑垃圾分类智能处理设备,磁窑村环境卫生管理、美丽乡村建设及古村落保护开发,经济开发区龙山大街及晋阳路、工业东西路提升改造工程进行了查看,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督导组对我县在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希望我县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充分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中来,使活动深入人心,共同维护好干净整洁的城乡人居环境。
  权斌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县将继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大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的工作力度,齐心协力、履职尽责,不断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改变群众不良生活习惯,减少病媒生物孳生危害,提升城乡卫生管理水平,确保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