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宋志江深入部分乡镇就爱国 卫生运动季活动进行检查指导

 时间:2020-05-25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5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深入部分乡镇就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进行检查指导。副县长权扣维一同检查。

  宋志江一行先后来到夏家营镇覃村、西营镇城头村等地,实地查看各乡镇、村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农村垃圾收集转运、垃圾点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宋志江指出,环境卫生是一件关系到全县人民身体健康的大事,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增强争先意识,努力把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有成效;要落实好卫生责任,真抓实干、注重实效,确保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开展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干净舒心的生活环境;要持续巩固好整治成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责任区内的环境卫生达到标准、要求,做到不反弹;要紧盯薄弱环节,及时发现小街小巷环境卫生中存在的问题,找出问题根源,及时协调解决,同时根据各街、巷、路的垃圾产生量,切合实际地增添垃圾箱,确保从根本上解决卫生死角问题。
  期间,宋志江还深入部分居民家中就煤改气工作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