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政府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土地确权手机视频会

 时间:2020-05-25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5月22日上午,县政府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土地确权手机视频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副县长权扣维参加会议。

  宋志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土地确权工作做好、做扎实;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要求,集中力量去解决存在的问题短板,进一步解决和完善基础性工作,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土地确权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会上,权扣维对下一步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土地确权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县农经中心负责人通报了我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土地确权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