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交城县举行卦山公园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2020-05-22       大    中    小      来源: 掌中交城

  5月20日,交城县举行卦山公园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张振明出席并下达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高元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义祥,县政协主席桑小平,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副县长王向前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卦山公园位于交城县城西北部,卦山脚下,占地34.05公顷,计划投资1.5亿元,是我县规划建设的首座综合性公园。公园以山水修复涵养、历史文化传承为主要功能,兼容生活游憩、运动休闲,是一座安静朴素的生态康体城市公园。公园规划建设科学文化区、氧吧漫道区、五彩植物区、健身休闲区四大区域,修建中心广场、慢跑路、种植各季植物花卉草坪、各种植物园、滨水建筑和喷泉景观、休闲健身场所、园林建筑等设施及景观。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彰显交城自然资源及历史文化特色,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和生态景观,对进一步提高城市品位、维护周边区域生态多样性和小气候调节具有积极作用。同时,还将为我县居民提供一个环境优美的运动、休闲、度假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