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0-05-21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5月19日上午,全市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振明在我县分会场就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情况和“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发言。县领导宋志江、高元胜、李义祥、桑小平、赵志明、左燕娜、王守国、权扣维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坚持党建引领促脱贫攻坚,市县乡村四级书记扛牢主体责任抓脱贫,160多名县级领导干部下沉乡镇担任第一书记,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探索形成了“党支部+合作社”“十户联体”等模式,推动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胜利。全市上下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做好党建促脱贫攻坚、“三零”单位创建等重点工作,以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交出吕梁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打赢脱贫攻坚战重大政治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持续转化为脱贫攻坚决战完胜的强劲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市委“1+3+N”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三零”单位创建。
  会上,张振明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我县深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深入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我县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坚决完成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三零”单位创建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