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长超强带货 交城农文旅特产火爆网络

 时间:2020-05-19       大    中    小      来源: 掌中交城

  5月16日19时到21时,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在第五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暨2020年吕梁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节活动中,化身网络主播,以“县”代言,通过线上直播形式,携手云助农展,跨界直播带货,让交城农特旅产品搭上互联网直播的“顺风车”,跨上新零售的“高速路”,帮助更多农民增收致富,助力我县经济转型发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副县长权扣维一同在现场助力活动。
  在线上直播间,宋志江通过网络与广大网友线上热情互动,深情介绍了我县深厚的人文历史、旖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并从地域产品、营养价值、保健功效、优惠力度等方面,与两位主播一同推介交城在此次直播带货活动上主打的名特优功能产品,同时代表24万交城人民诚邀四方宾朋前来畅游山水交城。
  线上直播带货互动销售中,宋志江与两位主播一起倾情推介了交城骏枣、五香调料面、庞泉雪耳、羊肚菌、天汁然沙棘汁、褐小美系列等多种农文旅特色产品,从而让更多粉丝、网友认知交城的名特优产品,了解交城独特的地域文化特色。
  直播过程中,不时送出的消费券,让人心动的优惠价格,“买一送一、拍一发十”等购物福利贯穿互动直播始终,吸引了众多粉丝、网友点赞、下单,抢断、秒空、补货频频出现,其中省级非遗产品---五香调料面上架仅3分钟,成交量就突破1000单。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直播带货销售,吸引了90余万网民、粉丝驻足观看、互动点赞,大大提升了交城名特优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了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和优质产品销售,对推动交城现代农业产业转型发展,共谋乡村振兴,助力决战完胜脱贫攻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统计,当日线上总成交量突破1万单,交易额35.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