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宋志江深入美锦集团调研

 时间:2020-03-31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3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宋志江深入美锦集团,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副县长郭强,交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向东、李华斌一同调研。
  宋志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就集团煤化工升级改造年产180万吨焦化项目及配套项目建设,企业国土空间规划,环评、安评手续办理,集中供热,餐厨垃圾、污水处理,电力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宋志江在讲话中对美锦集团历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国家有关政策,结合县域实情和企业发展状况,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强化沟通对接,加大服务力度,坚持高站位、远谋划,全力以赴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推动项目落地,促进企业发展;同时美锦集团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积极打造完善循环利用经济链条,严格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期间,郭强、陈向东、李华斌还分别就美锦集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