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科学技术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0-03-30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3月27日上午,全省科学技术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振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宋志江,副县长郭强,交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向东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刻把握科技创新发展大势和我省阶段性特征,进一步增强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准确把握创新生态建设的内在要求,明确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的目标任务;要精准聚焦当前创新生态建设重点,着力抓好“做优做强重点实验室”等8个方面工作;要围绕若干重点产业,打造创新生态秩序;要完善以“自创城”为载体的双创体系,激发全社会创新潜力和动力;要创新体制机制,打造平台“聚才”,创优环境引才,着力提升人才工作实效;要推动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激发创新主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强化结果导向,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创新生态打造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瞄准重点产业集群和重点领域,建立创新链短板动态清单,统筹部署关键技术研发、创新平台建设和创新主体培育,扎实推动“111”创新工程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