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宋志江深入部分企业调研

 时间:2020-03-27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3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宋志江深入义望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和山西晋阳煤焦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他强调,各企业要加大科研力度,加强科技创新,延伸产业链条,实现提档升级,高质量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副县长郭强,交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向东一同调研。

  调研中,宋志江通过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现状、工艺技术、原料来源、产品销售、机炉运转、产能效益、技术创新等情况。
  宋志江强调,各企业要及时学习了解国家相关法律政策,牢固树立科技创新观念,创新思想、拓宽思维,加快产业升级;要树牢企业文化核心思想,凝聚企业职工战斗力,全速助推企业发展;要积极引进高科技专业技术人才,加大科研力度,延伸产业链接,降低产业成本,切实提高企业竞争力。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服务环境,在政策上、行动上积极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强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郭强、陈向东还分别就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和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