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市政协党组书记张稳科在我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四后”预案落实情况

 时间:2020-02-17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2月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张稳科来到我县,深入部分乡镇、单位、学校、小区、企业和重点路段设卡点,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四后”预案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吕梁市委主委高永安一同检查。
  检查中,张稳科一行先后来到夏家营镇、天宁镇、洪相乡、县政务服务中心、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交城中学、义望铁合金、林兴苑小区等地,通过实地看、听汇报、查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四后”预案落实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抓好落实,即刻整改。
  张稳科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战斗状态,坚定必胜信心;要大力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紧盯“双返”高峰,守好“双防”底线;要守好交通出入口,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和交通工具的排查工作,做到“零输入、零输出”;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统筹调度,做足做全各类物资保障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共产党员要冲在一线,广泛动员、组织、凝聚群众,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稳固局面,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