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交城县医疗集团三名医护人员随山西省第四批医疗队赴湖北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11       大    中    小      来源: 掌中交城

  2月9日上午,县医疗集团举行出征仪式,欢送即将随山西省第四批医疗队赴湖北抗击疫情的县医疗集团医护人员侯瑾瑶、牛佩、成娜三位同志。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明,县政协副主席仝爱中参加仪式为他们壮行。

  2月9日凌晨1点45分,县医疗集团接到上级紧急通知后,马上向全体医护人员做动员部署,侯瑾瑶、牛佩、成娜三位同志第一时间报名要求前往疫情第一线,他们面对险情,临危不惧、顾全大局、不怕牺牲,勇往直前,极大地彰显了我县医护人员的政治责任和担当情怀。

  权斌代表县四大班子勉励三位即将出征的同志,要努力工作,勇于奉献,同时做好个人的安全防护工作。县委县政府和全县23万人民就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家乡人民等着你们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