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交城县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时间:2020-01-19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月17日上午,交城县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县委书记张振明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领导班子做2019年度工作述职。市目标责任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李根志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高元胜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按照考核程序和要求,吕梁市目标责任考核组将通过听取述职、综合测评、考核谈话、查访核验等方式,全面考核评价我县2019年指标任务完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表现等情况。

  张振明在讲话中强调,开展目标责任考核,是市委、市政府对我县2019年工作的全面检阅,是对交城领导班子实绩和干部队伍作风的综合评价。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盘点全年工作,实事求是反映工作成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接受市委、市政府考核验收,全面推动交城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迈上新台阶。

  张振明在述职中指出,2019年,交城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坚决落实省委、市委部署,推动全县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拓展新局面。主要体现在,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二是转型发展态势强劲。三是脱贫成果持续巩固。四是改革创新不断深化。五是意识形态工作全面加强。六是民生福祉不断增进。七是民主法治建设步伐坚实。八是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更离不开全县上下的团结拼搏。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振明表示,全县上下将以此次目标责任考核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坚决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战,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