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市考核组对我县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
安全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情况进行反馈

 时间:2020-01-17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月15日下午,市第四督查考核组在我县召开会议,就考核我县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目标责任制情况进行反馈。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参加会议。

  会上,权斌对我县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考核组对我县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继续巩固成果,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和责任体系,为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权斌表示,我县将以此考核反馈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同时强调,春节期间是事故高发期,各级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将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加以推进,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