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1-16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月14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林泉及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林泉从紧扣主题主线,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聚焦目标任务,盘点总结收获,成果转化见实效;引深主题教育,建立长效机制,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等方面就县纪委监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就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赵林泉要求,县纪委监委全体人员要以此次总结会为新的起点,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贯彻再拓展、再深化、再转化,保持定力、实干担当,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县纪委监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进一步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围绕建章立制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为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