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政府召开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0-01-06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月3日上午,县政府组织召开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安排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副县长郭强,交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向东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潞萍在讲话中强调,重污染天气防治是我县大气污染防治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当前我县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职能部门和乡镇要明确分工,密切配合,立刻行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拿出实际方案和措施,确保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指标达标;县政府办、六城同创办要制定督查方案,明确督查内容,加强督导检查,加大宣传、曝光力度,确保各项应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成绩单。
  会上,郭强重点分析了我县当前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围绕农村秸秆禁烧、扬尘管控、散煤治理、禁煤区供暖、建筑工地绿色施工、餐饮油烟治理、车辆运输尾气物料抛洒管控等方面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还就土小企业打击取缔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