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交城县政协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暨委员培训会议召开

 时间:2019-12-30       大    中    小      来源: 掌中交城

  
  12月27日,交城县政协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暨委员培训会议召开。县政协领导桑小平、仝爱中、杨子龙、任斌、韩笑丰、白峰、惠志刚出席会议。张振明、张潞萍、高元胜、李义祥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应邀出席。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桑小平主持。座谈会气氛热烈、团结和谐,大家欢聚一堂,共话改革发展,展望美好未来。 
  县委书记张振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关心支持交城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2019年,我县党员干部群众顶住压力抓大事,应对挑战办急事,改革创新解难事,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开创了新局面。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希望政协委员要珍视历史际遇、融入时代潮流,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奋斗承载使命,用团结凝聚共识,共同谱写锦绣壮丽的出彩华章,不断把交城改革发展的宏伟事业推向前进!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从全县经济形势、脱贫攻坚、环保治理、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通报了我县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能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三个交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政协主席桑小平在讲话时希望与会政协委员砥砺筑梦新时代、同心共赴新征程、协力共担新使命,共同谱写交城发展的壮丽篇章!
  会议还特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学明为与会政协委员作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驻我县市政协委员,九届县政协委员,特约信息员,县政协历届离岗和退休老领导,部分副处级以上驻交单位负责人,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统战部、工商联、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