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开展2020“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

 时间:2019-12-12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2月10日,我县开展2020“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为部分建档立卡户老人进行了现场救助,并送上亲切慰问和衷心祝福。市慈善总会会长解金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守国参加活动。

  解金亭在讲话中对我县慈善总会成立两年来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是中华慈善总会联合全国各级慈善会共同发起的大型慈善公益救助项目,旨在通过社会各界爱心团体和人士的捐款捐物,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谢金亭希望,交城慈善总会要继续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引进慈善资金和项目,推动全县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潞萍指出,此次我县开展2020“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成果,也是弘扬文明新风守望相助的义行善举,希望我县各界爱心团体和人士要继续发扬狐突忠文化,积极践行文明新风,共同推动我县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受捐助老人要心怀感恩,内生信心、心生动力,传播正能量,与全县人共建美好明天,让交城成为有温度、有情怀的爱心城市。
  活动期间,解金亭、张潞萍、王守国还为困难群众现场发放救助金。
  活动结束后,解金亭、王守国一行还来到县慈善总会,通过实地查看宣传资料、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慈善总会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