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县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 张潞萍主持

 时间:2019-12-12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主持召开第47次政府常务会,就近期财政相关重点工作、好氧发酵罐建设实施工程、烈士公墓修缮、扫黑除恶等事宜进行研究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权斌,副县长权扣维、张富平,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赵强参加会议。

  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县经济面临的严峻形势,集中研究了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完成、2020年一般公共收入预算以及当前财政支付安排等相关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全省关于支持民营经济政策和对外贸易企业奖补政策,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研判全年财政经济指标,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精准施策,统筹推进“六稳”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出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我县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我县好氧发酵罐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项工程建设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有关政策开展实施,从我县实际出发,依据当前的环保攻坚战、脱贫攻坚以及养殖户补助标准等政策,确定建设区域、实施方式、时间节点等内容,扎实推进工程建设稳步开展。
  会议还就相关烈士、民兵英雄公墓修缮,统筹吕梁市“十三五”农村路网改造及贫困地区道路建设2016年交城项目相关情况,“一枚图章管审批”,扫黑除恶以及禁毒工作等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