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 在庞泉沟镇宣讲

 时间:2019-12-05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2月3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在庞泉沟镇进行宣讲。

  宣讲报告以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报告结合我县2019年改革发展工作任务,从改革总体情况及取得的相关成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
  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内容通俗易懂、紧贴实际,引发在场党员干部强烈共鸣,对于帮助参会人员进一步理解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