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我县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9-12-04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2月2日,我县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工作安排会。县委副书记高元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及县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各乡镇、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元胜、李佃忠在讲话时要求,各乡镇、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全会实质意义,切实做好全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认真总结运用以往宣讲的成功经验,既准确把握精神,又讲究宣讲艺术,突出重点,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作为宣讲的重中之重,把制度建设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到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全过程;要创新宣讲形式,增强宣讲实效,宣讲内容要结合工作实际,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一步增强针对性和说服力,做到宣讲推进快、全覆盖,真正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高质量完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会议还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政策进行了培训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