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潞萍参加山西“淘宝村播计划创新创业行动”暨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首届“双十一创业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9-12-03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2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应邀参加山西“淘宝村播计划创新创业行动”暨阿里巴巴创新中心首届“双十一创业节”系列活动,并通过现场直播形式售卖PK我县主推的特色农产品。

  在活动现场,张潞萍通过网络与广大网友线上热情互动,简要介绍了我县深厚的人文历史、旖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并从营养价值、生存环境、烹饪方法与技巧等方面,倾情推介我县在此次活动上主打的名特优功能产品——庞泉雪耳,同时代表24万交城人民诚邀四方宾朋前来畅游山水交城。
  据了解,此次山西“淘宝村播计划创新创业行动”暨阿里巴巴创新中心首届“双十一创业节”系列活动是由团省委、省商务厅、省扶贫办、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政府共同指导,阿里乡村事业部、淘宝直播、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