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张潞萍就交城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2019-11-12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1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潞萍就交城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创城”目标,对照标准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佃忠一同调研。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馆,张潞萍边走边看,就展厅设计、宣传版面、展示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创城”工作中志愿服务、环境卫生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工作汇报,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张潞萍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馆作为交城县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是全方位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平台。相关工作人员要深入了解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网络、手机APP等新媒体力量,力求系统全面地展示出交城县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要善用活用优势资源,在机构完善、展馆设计上再下功夫,精心策划宣传内容,进一步凸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效果,切实将其打造成为传播好声音、弘扬主旋律、传承文化、凝聚民心的主阵地;要加强宣传教育,搭建群众参与平台,激发群众“创城”热情,充分发挥群众在“创城”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形成全县动员、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狠抓工作落实,明确任务要求,提高标准质量,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调研期间,张潞萍、李佃忠还一同观看了县广播电视台制作的《文明交城》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