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交城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高永安在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9-11-08       大    中    小      来源: 交城县电视台

  11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高永安深入我县,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全面落实“三服务”工作要求,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康采霞,我县政协主席桑小平,副县长郭强,县政协副主席杨子龙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高永安一行先后来到山西交城大数据产业园中西部数据中心项目、山西粮油集团粮油仓储物流产业园区项目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等方式,认真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这些困难和问题及时反馈市委、市政府给予帮助解决。同时就工程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永安对我县在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对重点项目重视程度高、推进力度大、建设进展快。同时希望我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目标任务,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要明确和细化包扶任务,全力做好跟踪服务,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优良的环境,力争各项重点工程按时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重点项目推进相结合,多深入项目一线,服务一线,以真抓实干,勇于拼搏的担当精神,开拓交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空间,打造全县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